• E Love@台中投票活動---圖片有問題

E Love @ 台中投票活動

康善基金會參與台灣電力公司所舉辦之"E love @台中"活動,以"健康飲食宣導-便當超人之暗黑魔導士"爭取15萬元組活動提案,以下為康善基金會之提案簡介:
健康飲食宣導-便當超人之暗黑魔導士
康善基金會自民國97年開始,為了要達到更好的宣導效果,聘請專業劇團針對國小學童設計一系列的兒童劇,將天天五蔬果、均衡飲食及病從口入等主題,放入戲劇當中,讓每一位看戲的孩子都能目不轉睛,這種宣傳的方式,受到所有國小師生的熱烈歡迎,許多老師表示,孩子看完戲後會要求營養午餐的蔬菜要多一些,另外,也從課後心得當中發現,孩子樂於將戲劇中學到的知識和家人分享。
102年度康善基金會為了讓更多的校園能夠參與,特別和哇歐表演工作室合作,推出兒童劇-便當超人之隱形殺手,利用生動活潑的劇情讓孩子從劇中學習到健康飲食對身體的重要,104年度開始康善基金會將推出第二階段便當超人之暗黑魔導士,讓學童從戲劇當中了解病從口入的重要性。
 
快參考下方投票教學,前往投票支持康善基金會!
投票教學
點選進入 E love 台中粉絲頁
下一步

下一步

下一步

下一步

下一步

下一步

投票完成
http://www.cancer-nono.org/image/journal/article?img_id=41749&t=1412130309031
 
 

報名準備開始